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懷孕日記 (1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猜猜這兩幅圖是什麼來的?

第8周














第10周 (像花生嗎?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錯,我懷孕了,現在是15周零3天,而圖中分別是第八和第十周的照聲波照片,

相信大家會我和Micah感到驚訝,亦會替我們興奮。
感謝神,賜下這個小生命給我們,願將這個生命獻給神,盼望他/她亦曉得回應YAHWEH神。

當父母、基督門徒福音會的牧者、教會知道這消息後,如泉水般的關心、祝福、問候、提醒(特別在飲食方面)表現他們對我們無限的愛,而我們也需要學習被愛。

因著懷孕,得知更多有關孕育生命的資料,生命是多麼的奇妙﹗從一個細胞慢慢長成為胚胎,到胎兒,充滿著神秘感和生命力,這豈不是只有神才能賦予嗎?無論我們有多聰明,多麼富有,總不能由我們呼叫細胞成胚胎,胚胎成胎兒,一切全在神的手中。

大家知道第一個長出來的器官是什麼?是心臟呀,不是腦呀﹗相信是有意思的,神先賦予我們心臟,人最要緊是心,人敏感到神的愛也是心,而不是腦。在聖經裡,心和靈也是不能分開的,令我想去這句經文

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

敬拜雅偉不需要我們腦袋有多精靈,而是我們的心靈是清清潔潔的。

明天將與一班教會的年青生力軍起行到泰國短宣,學習將全人交託,想必我們必盛載神豐厚的恩典回港。

待續……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