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懷孕日記 (2)

懷孕日記 (二)

進入懷孕的中期,第二十三周,最近感受到腹中寶寶的心跳,躍動,生命是多麼奇妙呀!

無論自己,丈夫,家人,朋友都為腹中寶寶張羅,營養的吸收,衣物,生活上的用品等等。

作為凡人都會為這還未出生的生命預備最好,最合適的,何況創造天地萬物的神。

每次帶有關神創造的經文時(創世紀1-2章),我總會提到 "為何神最後才創造人呢?" 是人比較次要嗎?是神隨意選擇創造的次序嗎?非也,是因為衪要為衪最愛的預備好,有水,有空氣,有食物,有光,有地...一個整全的環境才合適人生存。

就正如一對父母,斷不會到了寶寶出生後才為他/她準備 床,衣物,奶粉,奶樽,毛巾等等....愛寶寶的,都會為寶寶預備好。

作為準媽媽的我稍稍明白到神的愛,就是當我們還未真正認識衪,回應衪,甚至乎不曉得衪的名字的時候,這位雅偉神已經為我們預備最好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