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姊妹 花


圖1:姊妹 花











 2014830,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,我的親妹妹出嫁了。

回想十多年前我經朋友介紹之下,到基督門徒福音會聚會,教會讓我有「家」的感覺,那時我亦推薦妹妹與我一起認識神,那時她才唸初中。

老實說,我沒有在教會照顧妹妹,全靠其他姊妹、同工引導她、扶助她成長,但我們深知「敬畏雅偉神是智慧的開端」,亦一同回應多年前向神的禱告。

我們在教會成長,在神的話語指引下明白什麼是豐盛的生命,什麼是人生的意義,什麼是婚姻,並願意將一生交託在這位信實的雅偉神手裡。

今天看見你和我都找到信主的弟兄,展開人生另外一個階段,繼續學習互相承擔、順服和愛的功課,好讓我們的家庭成為世界的光,照亮其他人。



圖2:我們所愛的為家人服務- ~ 處理乳豬全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